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2011/7/1台大溜冰社南港極限場體驗

好久沒和台大溜冰社一起溜半管了
上一次一起溜是和偷米,奕男,小A等人在樹林極限場溜
南港極限場開放之後,交通變得方便搭捷運就可以到,場地很大道具多、適合練習
如果之後還想繼續溜的話,下次可以約我去溜喔~

鴿子超帥的

這次來的有室驊、小A、阿進(是不這樣拼?)、伊平、賽門、令宛、苑苑、劭白、鴿子、教練小巫、若凌、小巫的朋友們,有沒有我忘記名字的可以浮出水面告訴我嗎?
還有很多人沒辦法馬上認識,來很多人實在令我很高興,希望每個溜過直排輪的人都至少體驗過一次立體的場地。

七月十號在南港極限場有特技直排輪比賽,千萬別錯過呀!


基本半管平衡
  • 一腳前一腳後
  • 後溜記得往後看(手伸出去)



大家的適應能力很強
以前我練習到第四次來才能夠掌握平衡的技巧,可是溜冰社所有人練習兩三趟以後,就可以在板上維持平衡。

別忘了後溜時把手往後伸出去,這樣比較容易往後看,溜冰很重要的是溜到哪看到哪,視線帶領動作。

半管加速技巧
  • 用膝蓋蹲下,上半身打直
  • 一遇到弧度的瞬間開始站起來直到最高點(不是瞬間的力量)
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可以學半管的四個加速技巧就會越來越高了。
公園場道具難度有點高,別灰心如果有什麼作不出來的,下次再挑戰看看,如果一次就學會那我大概下巴就掉下來了。
小A等人因為之前學過了,所以一開始已經在練習蹲下站起來的加速技巧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小A時常尖叫,山下都可以聽到。

照片
他說他不會溜,但其實會
換下一組人暫時休息
練習時候感覺幹勁十足
扎實的平衡動作


P.S. 奕男和賽門要你們早點來的話,可以學些特別的,我在前一天有準備

1 則留言:

小A 提到...

尖叫有助身體健康ˊˇˋ